灯泡熊

(由于各种原因所以决定松和全职号分开,喜欢松的请搜索“瓜子二手车”ww大家来找我玩嘛!!(打滚))
叶蓝一生推!!叶蓝不拆不逆!伞修太虐吃不下去qwq

这个号大概是不会更了(›´ω`‹ )平时只用来吃粮

深夜更新证明我还活着_(:з」∠)_
【这是上次的叶猫蓝兔设定 不过为了方便画所以改成了四头身ww】
一个月没碰笔发现我已经不会画画了。我已经是条咸鱼了(趴)
还有多谢@Jousimies的催稿(假装自己能艾特到)要不是你催更我可能还会继续懒下去(还有抱歉 出游图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摸出来。。因为没有好脑洞(土下座))
(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自己废话一大堆的臭毛病_(:з」∠)_)

评论(2)

热度(15)